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3286|回复: 0
收起左侧

[资源分享] FileZilla——免费开源的FTP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8 20: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ileZilla 客户端是一个快速可靠的、跨平台的FTP,FTPS和SFTP客户端。具有图形用户界面(GUI)和很多有用的特性。


相比较于其它FTP客户端,FileZilla 包含如下特性:

易于使用
支持FTP, FTP并支持SSL/TLS (FTPS)协议,支持SSH文件传输协议(SFTP)
跨平台。在 Windows, Linux, *BSD, Mac OS X 和其它平台下运行 more
支持IPv6协议
多种可用的语言(包含中文)
断点续传且支持容量大于4GB的文件
多标签用户界面
功能强大的站点管理器(Site Manager)和传输队列管理
书签功能
拖拽功能支持
支持传输限速功能
文件名过滤器
文件夹比较功能
网络设置向导
远程文件编辑功能
保持链接功能
支持HTTP/1.1, SOCKS5 和 FTP代理(FTP-Proxy)
登录到文件功能
同步文件夹浏览
远程查找文件


软件许可证为GPL,可控性、有条理的界面和管理多站点的简化方式使得Filezilla客户端版成为一个方便高效的FTP客户端工具,而FileZilla Server则是一个小巧并且可靠的支持FTP&SFTP的FTP服务器软件。

fz.PNG

中文官网有各版本的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3-29 05:22 , Processed in 0.09830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