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2440|回复: 1
收起左侧

[经验分享] 如何制作U盘启动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4 20: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看最新教程:https://bbs.luobotou.org/thread-986-1-1.html



U盘启动盘(U盘PE),是电脑维护的必备工具,那怎么制作U盘启动盘呢 ,首先,一个大于1G的U盘那时肯定的,不过拒绝水货哈,还有就是下载一个易安装的U盘PE--老毛桃PE(下载老毛桃PE)。
PS:如果你一定要问我什么是PE的话 ,我用我自己的话告诉你:PE可以看作一个很小的系统,U盘PE:显而易见,就是这个很小的系统安装在U盘上,所以,即使你的电脑硬盘坏掉了,用U盘PE,依然可以进入这个微型系统(PE)...你的系统损坏了,进不去?那用U盘进入到PE系统后,可以备份相关文件等等...一些市场上常见的GHOST系统盘,大多也带有PE,这个PE都是一样的,只是一个写在U盘上,一个写在光盘;而老毛桃?这只是网名...更多介绍,可以找“官方说明”去

下载老毛桃PE完成后,插上U盘(注意备份里面的资料哦,待会要格式化U盘),运行主程序,如下图所示:
PE.jpg

点击“一键制作成USB启动盘”,接着稍等片刻,U盘启动盘就制作完成了。
U盘PE是制作好了,可是怎么用呢?呵呵  当然是要把电脑设置成USB启动了,论坛有相关教程 ,这里就不多说了。
以上纯属个人见解,欢迎批评指正!本人介绍的不是唯一的方法,制作U盘启动盘的方法还有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5: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啥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4-25 23:15 , Processed in 0.08803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