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10160|回复: 35
收起左侧

[水] 网易有趣跟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5 17: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者:大爷您好,我们是临时工+实习生电视台记者,想采访您几个问题,以前农民过的都是牛马不如的生活,现如今怎么样呢?
大爷:现如今啊,都如了。
记者:.......
记者:大爷,现在农民都富裕了,也都看电视了,但听说您家的电视不能换台,换来换去都是一个节目?
大爷:是啊,后来维修师傅说了,过了七点半就好了
记者:......
记者:大爷,请问歌颂我们优秀领导干部的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孔繁森><焦裕禄><任长霞>等有哪些共同点?
大爷:企图为老百姓谋福利的干部最后都是死路一条。
记者:......
记者:大爷,咱还是聊点文学方面的吧,您对<四大名著>有什么研究?
大爷:官员们背后有一个<红楼>;官二代富二代全部<西游>;地方政府正在上演<三国>;老百姓们只能酝酿<水浒>。
记者:......
记者:大爷,我们还是说点开心的,听村民讲您最近赚了100万,是真的吗?
大爷:是啊,那天我在路边捡到一个手机,来条短信:王局长,那事就拜托您了!我没犹豫就把我的银行卡号发过去了。
记者:......
记者:这么多钱,您不怕小偷强盗惦记?
大爷:不怕,我把钱捐给红十字会了,别说小偷强盗,现在全世界都不知道钱那去了。
记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5 17: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种话不能信:
一、风水先生的话你不能信;
二、股市分析师的话你不能信;
三、砖家的话你不能信;
四、有些领导在台上讲的话你不能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5 17: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公示财产。
2楼:
某媒体记者问新闻发言人,为什么中国反腐这么难?难道反腐比登天还难?新闻发言人回答,神九只是送3个人上天,但彻底反腐,至少要送3000万人送“上天”,当然太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5 17: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药店碧莲好么,还尼玛不具备人传人,非得到了跟当年非典一样蔓延了你们这群狗日的砖家再出来承认人传人是么
2楼:
百姓住房被强拆,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不用拆迁;
矿工不断地死去,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不用下井;
农民工用命讨薪,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还有工资;
孩子被毒奶害死,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死的不是我的孩子;
贫困儿童被失学,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的孩子还有书念;
代课教师被解聘,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还有工作;
改制职工被下岗,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没有下岗;
小贩被野蛮殴打,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不是小贩;
无辜路人被撞死,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没有被撞;
妓女被公开示众,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不会被示众;
穷人看不起病等死,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付得起医疗费;
无辜者被错捕冤判,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没有蒙受冤屈;
千千万万蚁族买不起房,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还有房子住;
通货膨胀让人苦不堪言,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过得还不错;
黑砖窑里的稚嫩童工被摧残致死,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的孩子没有被奴役;
地震中许多学生死于豆腐渣工程,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的孩子没有被压死;
兲朝各种走路死、开车死、坐车死、坠楼死、溺水死、游戏死、自杀死、冻死……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死的不是我的亲人;
被抓者躲猫猫死、洗澡死、噩梦死、发狂死、喝水死、吃饭死、如厕死……我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没有被羁押;
…………
沉默啊,沉默!!这个民族要沉默到何时?忍辱到何时?!
万一哪天不幸降落到我的头上,谁来为我呐喊?谁来为我申张正义?!
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丧钟就在每个人的头上随时敲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古网易出人才啊!都是高级黑。

当然大伙的意思希望国家好一点,才会这么说,毕竟忧国忧民,如果不是就不会这么麻烦发帖了,反正不关他们的事。

还是希望中国不要太腐败啊,看看这一届领导人怎么样,起码上任以来还是有成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1: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23: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团聚放鞭炮,贴上门神防鬼扰。先祝亲友身体好,再贺发财红包讨。迎春盛宴互相邀,亲人相聚图热闹。欢声笑语饺子包,快炸慢炖大火炒。盛宴开怀争相饕,推杯换盏烦恼消。抚今追昔把心交,不知不觉酒喝高。酒足饭饱麻将瞧,一展身手试牛刀。东南西北牌很妖,要啥没啥手气糟。夜战八方鸡报晓,友情珍贵把钱掏。 酒桌赌桌循环绕,几番夜战变熊猫。顿顿美食亲情抱,杯杯甜酒友谊牢。老少亲友开口笑,吃喝玩耍乐逍遥。假末分别把手招, 期盼明春快来到 。同感你若开口笑, 四季如意工资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23: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有毒;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有雾;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A股;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问君能有几多愁?——要拆;一去二三里,烟村四五家,亭台六七座——豆腐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4-20 06:42 , Processed in 0.103783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