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12976|回复: 4
收起左侧

[教程] 如何查看或删除保存在Chrome/Firefox/IE11等浏览器中的密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5 18: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常用的浏览器,Chrome / Firefox ,包括现在的 IE11都具有密码存储记忆功能,也就是当我们登录某个论坛、邮箱或其它需要输入帐号密码的网站时,浏览器都会询问我们,是否记住密码,如果我们选择是,那么当我们再次进入此网站时,便可以直接登录,省去了重复输入的麻烦,非常方便!
被浏览器记住的密码到底存储在哪里?或许我们是处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或者我们恰巧忘记了基本个被浏览器记住的密码需要找回,或者我们需要删除某个存储在浏览器中的过期密码等等,这些都需要我们知道这些被浏览器记住的密码到底存储在哪里?软件小品将在本文中为你展开答案。
如何查看或删除 Chrome 记住的密码?点击 Chrome 浏览器工具栏上的”自定义及控制Google Chrome”按钮 ,选择设置,点击显示高级设置,在“密码和表单”部分点击管理已保存的密码:如下图所示:在显示的密码对话框中,点击某个已存储的密码信息,就会出现“显示”和  X 按钮,点击显示则查看密码,点击  X 则删除密码。
ChromeC3DCC2EB.jpg
如何撤销 Chrome 一律不保存密码的网站: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当Chrome询问我们是否记住密码时,我们选择了“一律不保存”;如果你现在反悔了,又想让Chrome来帮你保存那么我们可以这么做:还是依照上面的步骤,进入密码管理器时,将右侧的滚动条拉到底,就会看到下图:按照以上方式将其在列表中删除即可。
ChromeC3DCC2EBD2BBC2C9B2.jpg
如何查看或删除 Firefox 记住的密码?点击 Firefox 窗口左上角顶部的 Firefox 按钮并选择 选项,点击“安全”,接着点击“已保存的密码”,即会打开密码管理器窗口,如下图所示,默认情况下Firefox只显示网址和用户名,如果我们想查看或删除密码在下图中一止了然。
Firefox+C3DCC2EB.jpg
使用主密码来保护 Firefox 存储的密码之安全:看了以上查看Firefox存储密码的步骤,可以认为,任何一个知道此方法的人都可以通过Firefox的密码管理器来查看你存储在Firefox中的密码,很不安全!Firefox或许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它还为密码管理器提供了一个安全屏障,即主密码,我们在Firefox中可以设置主密码,这样,在打开密码管理器之前,会要求输入主密码后才可查看,但Firefox每次访问存储过的密码时都会向您询问主密码。在下图中点击“使用主密码”即可启用。
Firefox+D6F7C3DCC2EB.jpg
如何查看或删除 IE11 记住的密码?方法一:通过IE进入查看:在IE11中点击右上角的齿轮按钮或通过快捷键Alt+X打开,选择“internet选项”–在“内容”选项卡中的“自动完成”栏目中,点击“设置”– “管理密码”即可进入;
方法二:通过控制面板进入:依次打开控制面板 — 用户账户和家庭安全 ,在“凭据管理器”一栏中点击“管理Web凭据”即可进入。如下图所示:查看和删除密码就十分简单直观了。
IE11C3DCC2EBB9DCC0ED.jpg





来源:http://www.appcheers.com/how-to-view-or-del-password-in-browser.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20: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00: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4-24 03:22 , Processed in 0.110913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