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7635|回复: 1
收起左侧

[经验分享/技术讨论] 给MAC用WTG的几点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 10: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装了三次终于全都OK,来反映下我出问题的几个点,大家也注意吧

第一是WTGA运行的过程中,所有的命令提示符黑框都是自动的 拷贝完镜像里的文件,后面还有好几次要等待的,一定要有耐心,我第一次无法引导就是因为那些命令还没结束就关了。自动运行完了之后,程序会提示你重启,那个时候再重启。

第二是关于启动的顺序,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wtga之后首次在mac启动然后重启还能成功的。我个人建议在运行完wtga和USB3.0补丁安装完成之后,直接在PC上从移动硬盘启动,让Win8在PC上完成首次设置,然后继续在PC上从移动硬盘重启一次,确认正常后关机。拔出移动硬盘插在Mac上按Option键启动。此时还会经过一次准备设备的过程,可能有点长,耐心等待,重启之后装BootCamp驱动,然后关机。再拔出移动硬盘在PC上从移动硬盘重启一次,然后回到Mac从移动硬盘重启,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另外在WTG的Win8系统中应用商店是默认关闭的,一切都弄完了之后,在组策略里去找到应用商店,启用它就行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23: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乐旻 发表于 2013-10-1 10:06
装了三次终于全都OK,来反映下我出问题的几个点,大家也注意吧

第一是wtga运行的过程中,所有的命令提示符 ...

感谢支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4-25 22:20 , Processed in 0.10035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