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436|回复: 1
收起左侧

[体验分享] 因为这件事,楼主将手中的小米手机换成iPhon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20 00: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垃圾小米,手机跳水坑我钱财;隔壁iPhone的售价多稳定()
我看谁还敢买小米奇迹(逃)





其实是因为我的手机有一块区域断触了,而我的MiCare还剩几天时间,于是就想试着嫖一下MiCare。

e1a848d4db0b07edab72dfa0c84d9d56.mp4 (3.02 MB, 下载次数: 57)

图片.png

于是MIX4申请售后寄出去了,现在用的是向亲戚借的iPhone Xr,临时用一段时间。

半天时间用下来感觉还是Android适合我。
不提Android的可折腾,iOS(狭义iOS,不算iPad OS)缺乏Andoid的小窗甚至OneStep带来的多任务能力,给我带来了一定的困扰。
虽然Android的多任务能力往往只是同时干两件事(毕竟OneStep到现在还是个锤子功能),但同时使用两个应用和只能使用一个应用的区别是巨大的。iOS几乎是个“单任务系统”,这是我最不适应iOS的地方。
(什么?丑不拉几的刘海屏?这是iPhone的问题,不是iOS的问题)


至于iOS封闭的生态系统,暂时还没有给我造成很大的困扰,毕竟应用商店这种东西管好了还是很好用的。
以及iOS独特的美学、动画等等细节,乃至FaceID,有的做得确实很不错,但并不足以构成我转投iOS阵营的理由。

我还会继续用一小段时间的iPhone Xr,并不定时分享感受。

最后放一张iOS的锁屏结束主楼吧
IMG_6759.PNG
(LZ真的很喜欢这个画师的作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8-20 12: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各的好。看用户关注什么了,各取所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4-27 23:54 , Processed in 0.11087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