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1655|回复: 2
收起左侧

[已解决] 【搬运】提问的智慧!发贴提问前请用论坛搜索功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19 10: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断有新人问同样的问题, 其实早就讨论过了,有了答案

发贴提问前请用论坛搜索功能, 点'搜索', '关键字'处输入搜索主题内容, 如果还没有你需要的答案再发贴。

搜索请点击这里:搜索 - 萝卜头IT论坛 - Powered by Discuz! (luobotou.org)发新贴时, 帖子'主题'栏请写明概要

发帖前请仔细了解下列要求的含义:

1、在本版发帖子之前应经过仔细思考,寻找答案,

2、别在主题只说救命求救之类的废话,别人不是120 110。直接了当,别人更愿意和你讨论一下问题。

3、别在主题只说“XX请进”、“YY请进”之类的话,即使有人知道也可能不会告诉你答案。

4、发帖子时需要尽可能详细的描述你的问题,以让别人更好的帮你,尤其要在标题上尽可能多的概括,以节省别人的时间,这也是最起码的尊重
5、本版发帖子请教问题,必须要是谦虚的态度,这是最起码的尊重,没有任何人有义务给你回答问题,对别人给你回复的问题,要表示感谢.   


6、本版不允许灌水,发表人生感慨,无病呻吟等帖子,否则删帖子

7、本版严重不允许污言秽语,更不允许反动信息发布,否则删帖子都是轻的.

8、【推荐】不要发一些没有意义的标题,如:“求助”、“有个问题”、“大哥大姐进来看看”、“帮帮忙啊”、“新手初来乍到烦请高手赐教”、"希望各位帮忙一下"、"请问各位老师”、“各位前辈大家好”、很菜的问题”、“求助 好心人进”、高手进 谢谢好心人”、好多天了,一直无解。只能求大家了"。"向各位高手请教三个问题?"、"菜鸟的X个问题"、“几个问题,我搜索的时候没找到‘’各位大侠们 给新手指点一下吧 谢谢啦‘’

9、请发帖子的标题是文章的简要,这样才有利于后面和您出同样问题的人去搜索,不要问救命啊(不至于要了您的命)。或者直接把错误提示框里面的内容写出来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9 10: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第8点很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3 00: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ATP 发表于 2022-10-19 10:47
只能说第8点很直观

对的,有很多刚注册的一级号就会这样。特别是WTG区,搜索都不用一下就来提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4-20 22:13 , Processed in 0.09459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