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24227|回复: 2
收起左侧

[已解决] 请问一下WinTOGO系统和普通系统有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0 12: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普通帖子
帖子关键词: -
RT 比如功能上和系统文件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2 13: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 To Go 的操作和任何其他 Windows 安装程序一样,但有一些例外情况除外:

1-默认情况下,禁用休眠和睡眠功能。 可以防止漫游期间遭受意外的数据损坏,通过组策略设置可以重新启用这些功能。  
2-内部磁盘处于离线状态。可以确保数据不被意外公开,启动 Windows To Go 时,主计算机上的内部硬盘处于离线状态。 插入的驱动盘,也不会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显现。  
3-受信任的平台模块 (TPM) 不可用。 当使用 BitLocker 驱动器加密时,为安全起见,将使用预操作系统启动密码,而非 TPM,因为 TPM 已绑定到特定的计算机,Windows To Go 驱动器将在各台计算机之间移动。
4-Windows 恢复环境不可用。 有时候你需要恢复你的 Windows To Go 驱动器,此时你应采用 Windows 的新映像,对该驱动器进行重镜像。 
5-按钮复位不可用。  当运行 Windows To Go 时,无法按照制造商的标准对计算机进行复位,因此,该功能不可用。

以上是使用系统自带工具制作的WTG系统特性,而使用坛子里的工具有些功能可以调整,具体自己研究~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5 09: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空气 发表于 2019-2-22 13:46
Windows To Go 的操作和任何其他 Windows 安装程序一样,但有一些例外情况除外:

1-默认情况下,禁用休眠 ...

回复的太精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4-20 21:16 , Processed in 0.099871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