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3386|回复: 0
收起左侧

[已解决] WTG vhdx简单部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2 1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TG求助
优盘型号: cz880
优盘系统版本: win10
电脑型号: 兼容
模式: VHDX MBR+UEFI 
错误代码: 我懒得写了
错误截图: -
本帖最后由 stan 于 2018-4-12 11:46 编辑

下载解压https://pan.baidu.com/s/1L3UdiFd9yDaQIrIkwMgQEQ

里面2个文件
1.Win10PE.iso
支持legacy和uefi启动。
用于写入u盘通过光盘模式启动,我自己的win10pe wim文件删掉了。
大家可以将自己的wim版pe,保存到/boot/pe64.wim。就行了。

写入方式:ultraiso
U+V2-hdd高端隐藏 隐藏在u盘尾部,只能uefi启动,不支持legacy直接启动
u盘头部有ud启动的可以用这种方式。

U+V2-hdd隐藏     隐藏在u盘头部,支持legacy+uefi启动
不能再加载ud启动

可以用bootice对boot\bod,\efi\microsoft\boot\bcd进行编辑,修改为自己想要的东西。

2.iso目录下的win10.VHDx
这个文件就是wtg的存储文件,我设置上限20G,大家可以自己调整。
这个文件要放在u盘的可见分区,iso目录下,直接复制iso目录到u盘根目录即可。
在win10pe下面可以加载文件分区后,直接安装。

注意:随意新建的win10.VHDX放相同位置是没法引导的,直接都看不到选项。
最后:正常情况下legacy启动无法加载win10.vhdx,有其他ud,或者特殊方式可以做到加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4-26 22:23 , Processed in 0.09734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