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2262|回复: 0
收起左侧

[水] 【软件推荐】Fusion App-所有网页都是客户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6 19: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usionApp是一款新概念"网页转应用"的应用。

它可以将网页翻新改造,获得优异至近乎的客户端的体验。它会让你爱上调教网页的感觉。

它提倡将网页中的组件元素删除,并使用安卓原生组件替代,以此获得良好的交互体验并让整个网页焕然一新,就像真的客户端一样。
相比于一个木函中的"网页转应用",此物可谓是比之强千百倍。

FusionApp提出UI模板制,您可对照需要转应用的网页,选取合适的UI模板,进行定制。
FusionApp的UI模板的组件可自由装卸与定制,这使它可以与网页内容充分融合。它可自由的定制应用元素的点击事件,和方方面面的东西,且配置起来也非常简单,任何人都能轻松上手。

下载链接
https://www.coolapk.com/apk/cn.coldsong.fusion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4-25 20:33 , Processed in 0.08752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