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1824|回复: 1
收起左侧

[水] 微软宣布Edge浏览器上线iOS和Android:对抗Chrom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7 00: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晚,微软宣布,将把Edge浏览器移植到安卓和iOS移动平台。

这是继Office、小娜等重磅桌面服务之后,微软生态的再一次开放。

微软介绍,安卓和iOS版的Edge将支持跨平台的阅读列表/书签/标签页同步,支持跨平台续读、标签页断点恢复等功能。

其中,iOS用户已经可以下载安装Preview预览版(限美区),安卓预计很快上线。

虽然作为预装全家桶之一,但Edge在Win10上的使用率却很低,远不及Chrome。
今天上午,Microsoft Edge首席项目经理负责人Sean Lyndersay 面向开发者分享了关于这两款浏览器的更多信息,据悉,iOS版Edge根据苹果的要求只能使用WebKit内核(WKWebView Control),iOS版的Microsoft Edge应该与目前iOS版Safari的版本相匹配。

Android版Edge使用Blink内核,与使用Android WebView控件相比,这一方法将给予更多的控制和更好的性能。从兼容性的角度来看,Android的Microsoft Edge将与目前Android版本的Chrome版本相匹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6: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CHROME内核的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3-29 21:07 , Processed in 0.08628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