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1758|回复: 0
收起左侧

[每日话题] 那就改变,不要接受惩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8 17: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有句古话,叫“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人是一种群居动物,很容易会接受周围人的暗示。一个充满负能量的人,会把这份情绪蔓延,以至 于最后,每个人都充满了负能量。
曾有过这样一个实验,随机选取一批人,写出身边最亲密的五个朋友的收入,就可以算出这个人的 收入是多少。
开始,大家都觉得这是一个玩笑,自己的收入怎么可能是朋友决定的呢?但是,当他们真的写出这 五个最亲密朋友的财务状况时,才发现事实果真如此。
月收入2000块的人,他的朋友们也大都月薪2000块左右;年薪100万的人,发现他周围年薪100万 的人占大多数;每个月四处借钱还信用卡的人,他的朋友们也很多都处在财务危机的边缘......
在相处这道数学题里,负负并不能得正,另一个同样具有负面能量的人只会把你拖入深渊。
负能量是在鞭笞别人的不好、责骂社会的不公;正能量是在讲完后告诉你,即使再苦,我依旧可以 通过努力去改变一些。
如霍金所说:
如果你患有残疾,这也许不是你的错,但抱怨社会,或指望他人的怜悯,毫无益处。一个人要有积 极地态度,要最大限度地利用现状。
现实世界一直在惩罚负能量的人,因为他们不仅害了自己,还影响了别人。
相对的,正能量是根植于心中的一抹阳光,拥有正能量的人,他们身上有温度,能够让你忘记严寒 。
正能量,是一种能够面对人生一切困苦的力量,是能够化解一切矛盾和摩擦的力量,是能够带来和 平与幸福的力量,是能够让世界越来越美好的力量。
让一个具有正面能量的人,引导你的行为,潜移默化中,你也会变得更加开朗和幸福,这比任何财 富更能滋养你的心灵,丰富你的内心。
世界正在惩罚充满负能量的人,所以不仅要远离负能量的人,自己也要充满正能量。自身拥有满满 的正能量,那给别人带去的也是向上的力量。
学会拥抱阳光,追求正能量。当你远离负能量,生活定会阳光灿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4-25 08:31 , Processed in 0.08724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