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1494|回复: 0
收起左侧

物理版块规则(2017-02-1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4 21: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本版块可以发的贴包括: 学习资料分享、学习经验、题目发问、题目解答分析、物理相关软件使用等。
2. 提问物理作业是允许的,可打字或清晰的拍照,建议注明问题来源。
   必须指出完整的题目条件与问题,明确指出自己不明白的地方,说出自己的思路与想法。
3. 允许提问 书目与辅导资料,但必须注明年级(或专业方向水平)、水平和偏好。
4. 原创问题,典型问题,趣味问题都是鼓励的,建议注明来源。
5. 文学类作品 应与物理有关。戏说或调侃类类文章,若出现有关历史的虚构架空、违背物理与科学原理的,应当明确指出,避免误导他人。
6. 新观点类型(包括主题帖与回复) 允许此类问题,但不得公然违反物理基本原理,若对此原理存在质疑,请发提问帖。
7. 资料贴 允许并鼓励非营利性资料贴,建议发网盘。
8. 技术贴与科普贴 鼓励发此类帖子。建议写科普的人首先熟悉该领域,且具有较高的观点。对于优秀的可以考虑加精。

习题解答奖励:
本版块每天将会发1-2道高中物理题,答对将可能得到60金钱奖励。
要求:
1.思路清晰、过程完整,可以打字或拍照。
2.第一个答对或提供其他解法的可得到奖励。
3.不允许在网络上搜索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3-29 19:38 , Processed in 0.09916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