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4081|回复: 4
收起左侧

[意见建议] 关于攒机助手试用后的几点看法与建议

[复制链接]
匿  发表于 2015-11-21 13:02:54 |阅读模式
这是款不错的软件,很实用,特别可以成为电脑店装机得力助手,试用之后,个人觉得以下几点是否修改:
1.一个配置单完成后需要保存,界面有记忆和保存至数据库二个选择,这两个选项保存的路径不同,一个是保存在settings.ini文件,另一个保存在数据库里,个人觉得可以把记忆和保存至数据库合并起来,把配置单直接保存在数据库,取消setting.ini的保存路径,点击记忆按钮可直接从数据库读取配置单的内容,这样在备份数据库时就把需要保存的配置单信息也一起备份了,没有必要在备份setting.ini文件,而且也没有了配置单保存数量的限制。另外管理面板下的查看保存的配置单功能实用性不大,他直接打开数据库表格的查看方式很不直观,可考虑取消,或者考虑改变显示方式。
2.主界面的成本合计按钮,鼠标点击后,有详细的利润显示,但这个框需要用鼠标点击关闭按钮才能消失,是否可以考虑鼠标点一下“合计”利润框显示,松开鼠标单击键显示对话框就消失这种方式,这样可能更适合电脑店的操作使用。
3.利润设置和质保设置:实际使用中利润设置的比率不是统一的,不同的硬件就有不同的利润率,就是相同的硬件,价位不同他的利润率也是不同的,所以是否可以增加在不同的硬件下,按照不同的价格区间设置利润率的功能,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能统一设置。现在有好多软件就是这样产用一刀切的利润率设置,在实际使用中这样的设置方法也就没有什么实用性了,质保设置也是同一个道理。
以上几点,只是个人意见,不知道对不对,我希望广大的使用者把使用心得写出来,告知软件开发者,使得这个软件更加的完善,成为我们开店的好帮手。
回复

使用道具

匿  发表于 2015-11-21 13:17:25
还有再补充一点:攒机界面的右边,那个可以输入相关字段进行筛选的文本框,是否可以考虑在对智能攒机筛选的同时,增加对自定义硬件下拉框筛选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5-11-21 19: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很好,下个版本将会有所改进。你说的几条基本都能实现

另外你可以注册个论坛账号,交流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2 14: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nkc3g4 发表于 2015-11-21 19:50
建议很好,下个版本将会有所改进。你说的几条基本都能实现

另外你可以注册个论坛账号,交流方便。 ...

那就期待下个版本罗,上面说的功能能实现的话,我肯定会购买一个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6 17: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4-26 18:43 , Processed in 0.09526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