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16270|回复: 35
收起左侧

[晒一晒~] AirPods 2 无线充电版评测-谈谈我目前在用的音频设备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4 13: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写过这样一篇帖子:
取消 3.5mm 接口后的外设选购指南&蓝牙音频接收器方案对比
https://bbs.luoboto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3916&fromuid=17
(出处: 萝卜头IT论坛)


相信有很多人也会好奇,我给大家介绍了这么多,那我会选择什么样的音频设备呢?所以今天就来说一下我目前在用的音频设备解决方案吧。


先来说说我目前主要用的前端设备:

1. Apple iPhone X 256GB

X.jpg

其实如果有 128GB 版本最好了,我之前的 iPhone SE 是 64GB 的有些不够用,现在的 256GB 是根本用不完(对我像我这样一个有着良好的备份和整理文件与照片习惯的人来说,确实用不完),可惜只有 64GB 和 256GB 两个版本可选,苹果真鸡贼。

2. Apple 2017 款 13 英寸 顶配 512GB MacBook Pro

Mac.jpg

对于分别用过一段时间 Core M 处理器的超轻薄本和性能炸裂的游戏本的我来说,最终我找到了最满足我的使用需求的设备:就是在足够轻薄的体积和重量下提供尽可能强的性能。

选它主要是为了 4 个 雷雳 3 接口 和 Touch ID 以及支持 PD 充电(可以用普通的移动电源为其供电,我目前在用紫米10号移动电源在外面给它充电),

手机都 256GB 存储了电脑还 256GB 显然不合适,所以选了 512GB,详情可以看这篇帖子:

i7+16+512GB+4K+独显->i5+8+512GB+2K+集显,为此我多花了一倍的钱
https://bbs.luobotou.org/forum.p ... id=44149&fromuid=17
(出处: 萝卜头IT论坛)


3. 小米 MIX2 6GB+64GB

mix2.jpg

渲染图

mix.jpg

实物图

已经拥抱苹果生态,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在某些时候又不得不去用安卓手机,所以选了最低配的乞丐版,反正 SoC 没有降频就好了(小米 5 时代的乞丐版机型 SoC 是有降频的,应该跟芯片体质有关),

当时小米 MIX 系列应该是最早做全面屏,另一个原因就是我的第一台(或者说前几台智能手机)是小米的,因为小米云服务以及 MIUI 生态的原因导致我再换安卓手机考虑的第一品牌还是小米,而不是 Google、三星或者华为。


最后说一下:我的需求不是音质,而是在使用方便的情况下提供给我尽可能好的音质,我要听的是在线流媒体音频而非无损音频,

因此我也不需要那么在意音质,能听个响就行了。我并不希望每天出门还要带着几块板砖和一坨线,很明显那不是我想要的。


然后说一下我目前在用的播放设备:

1. FiiO 飞傲 BTR3

BTR3.jpeg

它支持现有的几乎全部蓝牙音频协议,包括 LDAC、HWA、Aptx LL,主要是填补了我在家里的一些空缺时间,比如睡觉的时候听助眠音乐,我就需要一个能持续供电的设备,只有 BTR3 才能一边充电一边听。

配合我下面讲到的陌生人妻、三星 AKG 耳机、Apple EarPods,而且它不仅仅是一个蓝牙接收器,更是蓝牙耳放,全协议啊,才不到 400 块,还要什么自行车!!!

因为我的小米MIX2可以支持LDAC无损音频我才买的,不然我就买 μBTR 了,因为苹果设备仅支持 AAC 音频,而且体积也更小,不过我觉得 μBTR 那个塑料夹子我觉得很容易断,

我的小米蓝牙音频接收器夹子买了没几天就断了,后来被我拆掉了,详情可以看这里:

小米蓝牙音频接收器拆解
https://bbs.luoboto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294&fromuid=17
(出处: 萝卜头IT论坛)


当然,选 BTR3 也给我带来了USB DAC 功能,可以让我连接到 MBP 或者 Windows PC 有线连接使用,相当于外置声卡、外置耳放了。

2. Apple Beats X


当时也发过开箱:引入 Apple W1 技术的无线入耳式耳机——BeatsX 开箱图赏
https://bbs.luoboto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387&fromuid=17
(出处: 萝卜头IT论坛)

我应该是最早一批买 Beats X 的人了,当时我记得它是和 AirPods 一代一起发布的,当我了解到 AirPods 的音频部分是跟 EarPods 一样的时候我就看不上它,时至今日我入手了 AirPods 二代,但我的观点依旧没变(后面我会详细讲到)。

而且当时第一代 AirPods 还要抢购,根本没现货,而 Beats X,便宜了一百块钱
(当时 AirPods 是 RMB 1188,而 Beats X 是 RMB 1088),还有现货,隔音效果还更好。

然而,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永远存在,物以希为贵,今天,你只要花上 600 块左右就可以买到一条 Beats X,掉价一半啊,其实 AirPods一代 也差不多,只不过 AirPods 发布了二代,

而 Beats X 现在官方只有丝绸银和黑色两种配色,售价 RMB 799,就给人感觉 Beat X 掉价比较快。其实,是差不多的,苹果的产品一直以来还是比较保值。

至于为什么没选 PowerBeats 嘛,固然它续航更好,但是体积庞大(相比其他耳朵或者是我们的耳朵来说就算是庞大了好嘛!)重量感人,而且还是 microUSB 接口,而不是 Lightning,一看就不是亲儿子。

还有必须吐槽一下,同样是采用 Apple W1 芯片,那么多设备,就只有 AirPods 一代可以支持那个类似助听器一样的监听功能,其他都不行,果然只有 Apple 自家的才是亲儿子,Beats 的最多也就是干儿子,给个 Lightning 就不错了......

还有就是,你们难道不觉得 Beats X 跟同期发布的 iPhone X 命名方式很像嘛,感觉就是同一档次同一等级的产品,所以,再经过这些思想运动之后,果断选 Beats X!


我的 Beats X 在我这么长一段时间的使用以来,刚到手 3 个月吧就坏了一次,也许是因为那年重庆的夏天太热,汗水腐蚀了电路板?具体原因不知,反正到售后就给返厂了,14 天就给我换回来个新的(这应该算官换机,没错,耳机也有官换机),只有很简陋的纸板包装。

前不久又坏了一次,官方换电池要 RMB 449,其他地方坏了要 RMB 599,有没有搞错!六百多我都可以买个新的好的了行吧,尸体我留个纪念也好啊。

然后我去淘宝搜了下第三方维修的价格,大概是 100 块左右,最多不过 300 块。寄过去说是头带坏了,最终我的问题 120 块搞定,加上顺丰特惠(有电池走不了航空)18 块,也就 138 块,跟苹果那个 600 差了好几倍啊。

可能你会说,官方换来的是新的啊,也就是个官换机,那我干嘛不去买个全新的,我差的是那几十嘛?当然,还是要承认官方的服务态度体验各方面都更好,费钱,但是省心,所以,有钱人还是建议直接选官方的服务,毕竟他们的时间都比较珍贵,花钱也买不来时间的。

大概这也就是第三方做 Apple 维修的很吃香的原因吧,几倍的差价,而且这是承担得起,如果换个后盖就得五六千,我都可以买个新的差一点的 iPhone 或者是安卓的旗舰机了,如果没买 Apple Care+ 一般老百姓谁会去官方修?人傻钱多?虽然可能用的零件或者工艺上相较官方肯定是有一定差距,但是我也有听我北京的朋友说过他去官方换了个电池还不如中关村手艺好。其实很好理解,官方的人给你修他修的再好都是挣一样多的钱,混着来也是一样,反正背靠苹果这大品牌。我觉得苹果真该改改售后政策了,要么降低售后服务的价格,要么提高售后服务的质量,消费者花了钱,你就要提供对的起那个钱的服务质量,不然迟早砸了自己的招牌。

3. Apple AirPods 2 (配无线充电盒)

MRXJ2.jpg

时至今日我入手了 AirPods 二代,但我的观点依旧没变。在公交、地铁等嘈杂环境下,因为半入耳式结构的原因,无法避免漏音问题,广播报站以及外面的全部噪音都会进入你的耳朵里。

这时候,你就不得不提高音量,这时候音质已经不重要了,你都听不见了好嘛!!!噪音已经盖过了原本的声音,

然后如果你一直保持这种高音量状态的话,会有很多危害。首先,耳朵其实是个消耗品,长时间佩戴音量大的耳塞造成听觉系统疲劳,进而造成永久性的伤害,


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在电梯里还继续听着音乐,那好了,你耳机里听的东西会回响在整个电梯里,离你稍微近一些的人都能听到它的声音。

这种环境还包括教室、试衣间等一切空间狭小狭小且较封闭的环境中(诶?等等,两个人一起进试衣间搞什么?优衣库警告!哔——)

另外就是,第一代产品大家反应的电量消耗不均的问题依旧存在,分析应该是因为他是手机连接其中一只耳机然后另一只耳机不是连接手机而是连接连接手机的这一只耳机(跟绕口令一样,我不知道我说明白没有),

据说这一代会改进这个问题,但是就我目前的体验看来,这个问题依旧存在,只不过有时候左边电量耗的快,有时候右边电量耗的快,(我都是一起充电一起用的一开始,所以不存在控制变量的问题),

个人分析,既然两只耳机的硬件都是一样的,那他可能是手机一次连左耳,一次连右耳,平均分配,所以永远是连接手机的那一只耳机耗电更快,这就可以合理的解释我遇到的这种神奇的现象了。

其实这样一来倒更方便了,就是没电的时候不会彻底不能用,还能给我留一只耳机大概 8%、9% 左右的电量,然后我可以先去充另一只耳机的电,然后冲十几分钟再换一下,然后就不会耽误使用(我真机智),

还有就是,AirPods 非常容易丢,我身边很多朋友跟我吐槽说他的AirPods已经是第 2、3 副了,然后又丢了(一般都是丢一只)

我也亲身遇到过一次这样的事情,就是我上了我妈的车(因为她车上在放音乐,如果是 Beats X 我可以选择不摘下来,因为隔音很好,当然我一般也会选择摘下来,要说话的话对人最基本的尊重吧),

我上车分别把两只耳机都摘下来,然后因为夏天很热嘛,耳朵里多少会有汗或者油,然后我都是习惯性用衣服或者纸巾擦干净再放进充电盒,但是!!!

在我擦干净一只放进去的时候,我发现另一只无论如何都找不到了,于是我就疯狂的找(因为才刚买没多久),找的满头大汗,那天正好天气也是,着急啊,

然后很理智的看了下手机,左右耳还都有电量显示,还都在连接状态,说明最起码还在车上,没有丢在外面(那时候我妈在开车),

可能是因为系了安全带的缘故吧,反正最终大概就在座位上找到了,找了有不到 10 分钟?看我描述你可能觉得你嫩激动干啥?嫩大反应干啥?

我只能说,大概只有你亲自试试才能体会我的心情了......从那之后我就再没有把我的 AirPods 带出家门过。如果你的 AirPods 只丢了其中一只,多半是你自己摘下来的而不是不小心碰掉的。

说了这么多缺点,也该说说优点了。我甚至觉得它这么多缺点都无法掩盖它这些优点带来的便利性,AirPods 依旧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

(这不是马后炮,如果你没有亲自使用过,像我之前一样云评测,也很难有我这种感受)。

我觉得 AirPods 是你生活的助手,现在可以直接“Hey Siri”而不需要你双击两下耳机,这是这一点点改变,我觉得其实改变了很多。

我觉得,如果当前环境条件可以清楚的识别我说的话的情况下(环境比较安静而不是很嘈杂的),那如何证明或者区分这种环境,就可以用 Hey Siri,

如果它可以被我正确的被我唤醒,那大概率它能识别我后面说的话。反之,就算我双击唤醒了她,她听不清我说的命令,也还是徒劳的。

其次就是,它可以帮你读短信,打电话,定闹钟,记备忘录,记提醒事项,可以帮你做很多很多事情,甚至去执行 Siri 捷径里面的事情,

如果你不去调戏她的话,那还是个很智能的语音助理。甚至,当你绝望到想自杀的时候,它会说:“找人聊聊天或许会有帮助。你需要我帮你在网上搜索‘自杀预防’吗?”

IMG_3278.PNG

而相比之下,大家都觉得很“智能”的小爱同学的回答说:“别这么说啦,这么说我会很伤心的。”对于一个想自杀的人来说,小爱同学给人的感觉更像个小孩子,

而Siri就像是一个成熟的大人一样,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后浪把前浪拍死在沙滩上。希望作为后来者的小爱同学能尽快赶上 Siri 的步伐。

而且现在的Siri也不会一直用一个语气回复你了,她会说:“嗯?”“诶”“嗯哼?”“在呢”这样的回复,整体感觉就是,小爱同学更亲民,而Siri更像是一个成熟的智能的语音助手,更加高雅。

另外就是,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样因为有线的EarPods佩戴很容易掉就去怀疑结构跟它一摸一样的无线的 AirPods 有没有这样的问题,这个,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最好还是你亲自去试戴一下,我试过站着做各种诡异的姿势狂甩头他也不会掉(注意,这已经不是小不小心的问题了,是我刻意的以把它甩掉为目的去做),但最终并没能如我所愿。

我分析可能是加了电池所以重量比较大,而且重量比较大的电池还在耳机下部导致重心靠下(类似不倒翁的原理),所以并没有有线的 EarPods 那么容易掉。

甚至,你在穿衣服的时候,也不会掉。但是,脱衣服的时候还是要小心,大概率会掉。(我说的是那种需要从头上套过去的衣服,如果是外套还说个毛线)

其次就是,无感佩戴,之前其实我也试过其他耳机,头戴式的陌生人妻就不用说了,就算是普通的小的有线耳机,如果我要出房间去个厕所或者打个水吃个水果吃个零食拿个东西,

因为拖着跟线我也要被迫摘掉耳机。BTR3 也很大很沉,除非夹在衣服上,不然我基本上还是不会一直带着它。Beats X 的话,因为入耳式结构的原因,虽然可以给我提供更多的沉浸感,

但也少了一些什么(比如打字的时候敲击键盘的声音上的反馈感),另外就是长时间佩戴会感觉耳朵闷闷的,不舒服,所以在我没有 AirPods 之前都是不戴耳机干活的,MBP 的外放音质本身就很优秀,

但是听音乐和看视频的时候就有一定概率会影响到家人。现在,除非家里就我一个人,不然我大概率是会戴着耳机干活。

真的,只是我用过的唯一一款让我有一天完全不摘的带着它的意愿的耳机,没有之一,毫不夸张!而且,如果你能养成摘下耳机就放到充电盒里的习惯,那就更舒服了。

(如果你还没有养成这个习惯,就算你摘下来之后它会自动暂停播放,但是还是会一直和你的手机保持连接,他不会在你一段时间不用之后自动关机,它会把电量完全耗光之后关机,然后下次你要用的话就要充电,而且这样经常把电耗光好像很损伤电池?)

戴上耳机自动连接你上次连接的设备,摘下耳机放到充电盒里自动断开连接切换到外放,就算要切换设备也只需要在音频输出设备那里选一下 AirPods 而不需要到设置的蓝牙菜单里面需重新配对。

摘下耳机的时候,音乐会自动暂停,戴上会继续播放,但是因为是利用重力感应的原因,如果你躺着想要继续播放必须双击耳机或者坐起来一下再躺下,不过我觉得这点不足是瑕不掩瑜。

单次充电最长可以用 5 小时,充电 15 分钟就可以用 3 小时,加上充电盒还可以用无线充电,反正我极少把它用到没电(我个人的习惯:充电盒只会存在于两个地方,无线充电板上和我手里。)

写到这,我都感觉这耳机快被我吹爆了。讲真,我这绝非软文!觉得苹果给我充值了的你们也太看得起我了......忘了我一开始吐槽的那么多缺点了吗!!!可以去回顾一下。

是人做的体验测评就不可能绝对客观公正,我只是把我的真实使用感受分享给大家,还是感谢长久以来大家对我的支持。

4. Audio-Technica ATH-MSR7NC 铁三角 陌生人妻降噪升级版


这个就不详细说了,这是我接触到的第一款降噪耳机,详情看这个帖子:

Audio-Technica ATH-MSR7NC 铁三角 陌生人妻降噪升级版开箱图赏

https://bbs.luoboto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386&fromuid=17
(出处: 萝卜头IT论坛)

5. Apple EarPods(3.5mm 耳机接头版本)

MD827.jpg

官网是这样描述的:
概述
与传统的圆形入耳式耳机不同,EarPods 根据耳朵的几何结构设计,比其他入耳式耳机更舒适,适合更多人使用。
EarPods 的扬声器设计能够极大限度地增大声音输出,减少声音损失,从而为你带来高品质的音频。
EarPods 还配备内置线控,只需一按,就可以调节音量、控制音乐和视频播放,以及接听或挂断电话。
亮点
由 Apple 设计
低音更重、更丰富
抗汗防水溅
控制音乐和视频播放
接听和挂断电话

没啥好说的,白开水音质

6. Samsung(三星) S8/S9/S10 自带耳机

AKG.jpg

官网是这样描述的:
你想清晰聆听悦耳的声音,就好像在录音棚里一样。由 AKG 调校的耳机配有 11Φ 低音单元和 8Φ 高音单元,可以产生清脆、充满活力的音效。同时,其人体工程学设计更适合您的耳朵,你可以轻松进行调整和佩戴。


我觉得音质还不错,性价比也蛮高。


7. USB-C 转 3.5 毫米耳机插孔转换器(内置 DAC)

MU7E2_AV1.jpg

这个我再三挑选最终选定的,其间我对比过 Google 的 DAC 音频线、HTC 的 DAC 音频线、华为的 DAC 音频线、包括魅族的 DAC 音频线
(模拟信号的显然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必须要带 DAC 数字解码芯片,不然我还不如直接用 BTR3 的 USB DAC 功能)


那为什么最终我选了 Apple 的呢,理由如下:

便宜!你能想象吗,苹果的东西居然只要 RMB 69(今天看官网,现在因为税的原因已经降价到 RMB 67),而且还有官方质保,还要什么自行车。

据说在官方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 Apple Store 买数据线、转接线之类的也是有一样的质保的,基本都是以换代修,


(不过如果第三方的线质量更好或者差价达到了几倍,那我肯定还是选第三方,但是我买这个转接线是刚出的时候,第三方还没有流出来,差也差不了几块钱,我去我家附近的 Apple 直营店立刻就能拿到东西,无需等待。)


还是那句话,Apple 的东西,才 RMB 69,还要什么自行车!!!四舍五入就是不要钱好不好!!!咳咳,扯远了。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我不知道在配备 USB-C 的 iPad Pro 有没有这个问题(据了解应该没有这个问题,毕竟是 iOS,现已更名为 iPadOS),在 Windows PC 也没有这个问题,但是在我的 MBP就有这个问题。

最早应该是在我的小米降噪耳机 Type-C 版上发现这个问题的,我发现直接将它连接到我的 MBP 就不能识别,如果先通过一个 C To A 的转接头再连接到我的 A To C 扩展坞就可以正确识别,

后来我又试了一下加一根 C To C 的延长线也可以正确识别。(没错,还真有这种延长线,应该是为了某些体积过大或者过宽过厚的设备准备的)

但是,我用这种转接线就是为了方便啊,还要多加一根转接线心里多少有些不爽,于是乎,被迫选了这个。

(不然我干嘛不直接用 BTR3 的 USB DAC 功能!我觉得应该和引脚定义之类的有关系,而且,理智的来讲其实BTR3也要加根线才能正确识别,只不过他本身没有线,所以加一根 C To C 的线连接到机器就可以啦。)

不过以后有机会的话可能会考虑华为那个 DAC 线或者魅族的 DAC 线,暂时不需要了,毕竟需要音质的话我可以把 BTR3 有线连接到 Mac 当 USB DAC 来用。


总结:

目前,我出去主要用的还是 Beats X,固然他坏了那么多次,还是我觉得最好用的无线耳机。在家里,就分干什么事情了,日常追剧玩耍轻办公主要用 AirPods,偶尔用 BTR3;

睡觉的是时候每天都用 BTR3+EarPods 听助眠音乐,AirPods 就是继承了 EarPods 的无感佩戴这一优势,所以 EarPods 的佩戴感也非常优秀,就是有一定概率会掉,睡着了翻身之类的,不过总比把 AirPods 丢了要强得多,托根线不容易丢。

如果是做视频后期、音频后期或者打游戏等需要注重延迟的工作的时候,我会使用苹果的 DAC 线/BTR3+陌生人妻/三星 AKG 耳机,AirPods 和 Beats X 的延迟表现都很优秀,

但还没优秀到能让我用它剪片子的程度,很多事情都是要求非常精细的,一点点延迟都不能有而不单单是人耳能不能分辨出。

zmi.jpg

另外说一下我买 AirPods 的原因,因为我之前买了一个紫米的无线充电板,但是因为上下都没有做防滑设计手机放上面很容易移动,就又买了个小米的,然后,那个充电板就闲置了,难受。

另外就是,前不久去 Apple Store 摸了一下 AirPods,真的比想象的还要小很多,大概就跟一个 QC3.0 或者 PD 的充电头差不多大,真的是非常小巧,我也是被他的体积所惊艳到了,

加上我的 Beats X 坏掉了一段时间要拿去修,那段时间我就没别的耳机可以用了,加上我不想让那个充电板闲置吃灰,综合以上几个原因,最终决定剁手,正好可以填补我在家日常办公使用场景的空缺,非常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16: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Beats X坏了2次,这次又去修了,目前再用Earpods,说下我个人的感受,Earpods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这“白开水音质”已经在附赠的耳机中很好了,但是Beats X就没有很良心了,899元的售价,再加上这音质,在同价位耳机实在说不过去,不过也是,B家祖传音质都没那么好。目前正打算考虑AirPods2,Beats X 的那一条线号是有些不方便。(暂不考虑音质问题,只考虑方便,毕竟在外面听)
      还有就是,iPhone换后盖其实就是后盖碎了整机更换,去官方售后其实就是图个安心。不过我觉得服务挺好,我7在保修期内出现问题,后来过保了售后给调整的保修期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6 20: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Graphics 发表于 2019-8-6 16:46
我的Beats X坏了2次,这次又去修了,目前再用Earpods,说下我个人的感受,Earpods还是比较不错的,毕 ...

蓝牙还要什么音质,祖传听个响级别......追求音质的话就得上LDAC或者HWA这种级别的协议了,但是苹果全都不支持。
Beats X最主要是是亮点是佩戴连接方面啊,以及隔音确实很好,比AirPods强多了。现在除了晚上睡觉,我都不会用EarPods了,拖着跟线很不方便容易掉。
如果你追求音质又要求隔音还会用安卓手机,那可以考虑索尼降噪豆三代(命名是三代,实际是第二代产品,据说还不错),型号是WF-1000X M3,全套苹果设备的话确实还是AirPods比较舒服。但是隔音不好容易丢,出去就不要带了,反正我现在出去还是会带Beats X而不是AirPods,除非出去在很安静的地方才会考虑AirPo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6 20: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Graphics 发表于 2019-8-6 16:46
我的Beats X坏了2次,这次又去修了,目前再用Earpods,说下我个人的感受,Earpods还是比较不错的,毕 ...

现在的新手机都不附赠耳机或者是附赠Lightning接头的耳机,不过如果我有线耳机坏了我还是会把EarPods和三星AKG耳机买来用,因为确实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7 17: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Hashimoto 发表于 2019-8-6 20:27
蓝牙还要什么音质,祖传听个响级别......追求音质的话就得上LDAC或者HWA这种级别的协议了,但是苹果全都 ...

降噪豆还是很不错的,TWS耳机里面没有几个降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7 17: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Hashimoto 发表于 2019-8-6 20:29
现在的新手机都不附赠耳机或者是附赠Lightning接头的耳机,不过如果我有线耳机坏了我还是会把EarPods和三 ...

现在iPhone不附赠Lightning耳机了?不会吧,不是不附赠转接头了吗,耳机还是有的。
补充一下,华为有些手机不带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8 13: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Graphics 发表于 2019-8-7 17:38
现在iPhone不附赠Lightning耳机了?不会吧,不是不附赠转接头了吗,耳机还是有的。
补充一下,华为有些手 ...

附赠的是Lightning接口的耳机了,不是3.5mm接口的耳机,意味着不能兼容其他设备(甚至不能兼容自家的Mac和USB-C接口的iPad Pro),简直就是辣鸡,我的Lightning接口耳机都在吃灰,从来没用过,现在都用无线的了。3.5mm接口的版本可以配合BTR3当然无线耳机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8 13: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Graphics 发表于 2019-8-7 17:36
降噪豆还是很不错的,TWS耳机里面没有几个降噪的。

索尼大法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4-27 03:08 , Processed in 0.135946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