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3673|回复: 0
收起左侧

[新功能] SOSO表情 让论坛的表情系统更丰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2 10: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传统论坛的表情系统由于数量有限,不能满足会员的个性化需要。发帖中使用幽默诙谐的表情,已经成为网民的基础需求之一。Discuz! 云平台集成了SOSO表情,可实现与QQ即时通讯一致的体验,帮助用户自由选择最新、最炫的表情,大大提高看帖乐趣。

  正所谓“表情用时方恨少”,搜搜表情系统一直受到腾讯数亿用户的喜爱。SOSO表情可以实现一键搜索、即搜即用的方式,让海量的QQ表情随时随地的使用,并且不受电脑终端的限制。

  许多站长为了在社区中实现SOSO表情的效果,尝试过不少表情插件,但安全性、稳定性一直不强。此次Discuz! 云平台集成了QQ表情服务,不仅极大的扩充了Discuz! 社区原有的表情系统,让社区表情更加丰富;而且SOSO表情不是作为插件,而是作为Discuz! 云平台的一部分,更加稳定、安全与可靠。

  当站长在Discuz! 云平台开启SOSO表情后,用户在前台点击“选择表情”按钮,即可进入选择页面,搜索相关的表情;当用户输入相关的表情关键字,也能马上搜索到相应的QQ表情;用户可以把SOSO表情嵌入到自己的帖子中发布,让帖子更富有情感,帖子内容更加丰富化。
183609okivppg5f9pvvvgg.jpg.thum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4-25 15:20 , Processed in 0.12072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