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萝卜头IT论坛

了解更多
搜索
楼主: 快乐小遥
收起左侧

[折腾] 怎么才能植好锡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6 22: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OO 发表于 2022-10-5 23:40
无他,手熟尔。

是的,熟能生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7 20: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刻意练习还是非常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0-7 21: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jyssysz 发表于 2022-10-5 18:10
购买植锡网没有?
有专用 的工具。

买了,但是每次都会植不好,不是溢出来,就是粘在了钢网上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0-7 21: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wtgahz 发表于 2022-10-6 22:10
我看有的视频里面有那种贴板子,直接涂上去,或者买制好锡的

?没听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8 07:0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小遥 发表于 2022-10-7 21:01
?没听懂

我记得伊朗数码还是谁家有只好洗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8 07: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tgahz 发表于 2022-10-8 07:08
我记得伊朗数码还是谁家有只好洗的那个

翼浪数码。淘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8 08: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小遥 发表于 2022-10-7 21:01
买了,但是每次都会植不好,不是溢出来,就是粘在了钢网上面

多练几次就可以了。熟能生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11 14: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小遥 发表于 2022-10-7 21:01
买了,但是每次都会植不好,不是溢出来,就是粘在了钢网上面

钢网最好硬一点,如果钢网不够硬的话最好多垫一些纸巾,刮锡的时候不要太用力,最好不要来回反复刮,因为钢网贴合得不好,会轻微鼓起,来回刮的话锡浆会沾在触点周围,导致锡浆过多,容易连在一起。
中温锡浆的话260-280度,小风,先全部稍微加热,让水分稍微蒸发一些,然后从一个角慢慢吹就行了。太高温度猛吹,水分突然高温汽化,容易爆出来。
多练几次,熟能生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2-12-4 02:51 , Processed in 0.10132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