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2670|回复: 0
收起左侧

[每日话题] 【每日话题11月29日】话说QQ国际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0 22: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腾讯开放QQ国际版v2.1体验版下载,需要申请资格才能登录使用。QQ国际版v2.1主要是新增了繁体中文支持,漫游消息功能也全面支持非中文用户。
         QQ国际版QQ International界面的风格既充分考虑了外籍用户的使用习惯,也将中国传统味道通过自定义皮肤、界面管理器等细节向外籍用户传递。腾讯QQ国际版在功能设置上,QQ特色的群组应用则充分满足了外籍用户在华商务、生活需要,定制涵盖居住、工作、学习、交友、旅游、休闲、语言教育、日常服务等各方面,外籍用户可定制个性化的服务,通过日常沟通轻松获得自己想要的信息。而Cityweekend、ICS、世界时钟乃至迷你首页的资讯形式,也从各层面满足了外籍用户的应用需要。对国内英语爱好者和外企白领而言,QQ国际版中定制的各种群组也是他们加强中西方交流,拓宽思维和视野的最好渠道。
          (今天我特意使用了一下这个QQ国际版,下面看看使用过程中的界面吧)
         首先登陆后就弹出腾讯网迷你首页的一板英文。
         国际QQ截图1.png
         接着就是“我的应用”
这里放在了“我的好友”选项卡右边。
       国际QQ截图2.png 国际QQ截图3.png
        对于QQ国际版的界面管理器个人感觉设置很自由可以全部隐藏,可能是自己比较喜欢纯净一点的界面的原因,不像国内版的拖泥带水。
       国际QQ截图4.png
        聊天界面在这里迷你了许多,给人感觉很小巧、使用很轻松很方便。更重要的是在“关闭”和“发送”之间还有个“翻译”,这让我们解决了外国友人眼花英文
的一脸茫然不知何意烦恼
       国际QQ截图6.png
        对于这个一板英文的QQ,使用起来还是很容易掌握的,对于外语底子差的我虽然看不懂外国人发的说说或者动态什么的但其他还是够用的。
       国际QQ截图5.png
(以上使用所得到的体验或感受纯属个人观点,还望不喜勿踏)

话题:
你使用过QQ国际版了吗?
使用过后的最大感受或体验是什么?

能成为加强中西方交流,拓宽思维和视野的最好渠道吗?


QQ国际版
v2.1体验申请地址
http://www.imqq.com/experience/experpc.php
下载地址
http://www.imqq.com/experience/src/QQ1.91.1291.0.exe(48.2MB)支持环境: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等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4-19 20:15 , Processed in 0.096906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