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2654|回复: 3
收起左侧

[每日话题] 【每日话题11月28日】话说阅后即焚“snapchat”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9 13: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期非常火的“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
snapchat已经拒绝了Facebook高达30亿美元的收购提议。此前,snapchat联合创始人兼CEO埃文·斯皮格尔曾表示,2014年之前不会考虑任何收购请求。值得一提的是,此次Facebook提出的收购金额30亿美元,是其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此前,Facebook最大的一笔交易是出资近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
首先,
snapchat的主要卖点就是“阅后即焚”。当我用这款应用发送照片和说明时我可以选择它存在的时间。当你看到照片后,它会在1至10秒的时间内消失。不过,snapchat的安全措施经常被攻破。
       有意收购
snapchat的有Facebook、谷歌、还有腾讯。Facebook和腾讯的希望最大,谷歌紧随其后,财力没那么雄厚的Twitter则没有可能。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Facebook砸下重金收购
snapchat呢?外媒Business Insider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首先,Facebook的核心功能是照片分享,而目前移动平台最大的图片分享应用正是snapchat;其次,snapchat正在尝试建立一个“社交图谱”,这与Facebook的愿景不谋而合,因此后者需要关键性的数据;最后,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开始转向snapchat,原因是他们觉得Facebook已经不够酷。
snapchat于2011年成立,是一款“阅后即焚”的照片分享应用,用户可以在snapchat上给好友发送图片和视频,且能附上文字。在对方看到这个内容的几秒钟之后,这些内容就会自动消失。这种“阅后即焚”的阅读方式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部分青少年的表演欲望以及好奇心。

话题:                                       
你是否看好snapchat
snapchat若被收购你认为将会花落谁家?
说说
snapchat被你认为会收购成功的公司之后的发展,比如腾讯收购Snaptchat后在通讯软件上加入“阅后即焚”功能会是什么样的一件趣事?
      

   


相关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21: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snapchat 不是Snaptch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22: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nkc3g4 发表于 2013-11-20 21:30
应该是snapchat 不是Snaptchat

感谢指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18: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还是别说这类冷门话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3-29 19:58 , Processed in 0.10736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