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1356|回复: 0
收起左侧

[水] 苹果iPhone8金铜配色名称曝光:Blush Gold腮红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3 21: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12427js966bov9j9r000u.jpg

最近几日关于新iPhone铜色配色的传闻不少,一些朋友甚至已经打造出铜色新iPhone8的模型机,只不过,模型机也只是能让我们看一个大概而已。我们都知道每一款iPhone的配色,都有着自己的官方名称,那么如果真的有这个配色的话,新iPhone的铜色又会叫什么呢?
爆料达人VenyaGeskin1就透露了相关的信息,他提到,根据富士康内部的消息,新iPhone铜色的官方名称为Blush Gold,非要找一个中文名字的话,那么我们或许可以将Blush Gold称为腮红金,好吧,如果真的有这个配色,相信等真机面世之后,消费者或许会为它冠以更棒的名字或者更有特色的名字,就像当年的土豪金一样。
苹果在iPhone配色方面一直都有自己的独特见解,不管是土豪金、玫瑰金,或者是iPhone 7系列的亮黑色,都带动了一波关于手机配色的潮流,不知道这次的Blush Gold,有没有潜力带动新一轮的潮流呢?
有的朋友觉得从模型机来看,它的颜值比土豪金和玫瑰金高,但是比不过亮黑色,不知道你是怎么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4-20 01:14 , Processed in 0.10481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