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1593|回复: 0
收起左侧

[水] 大隐隐于市:微信上线账号注销功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1 19: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1999年推出QQ开始,腾讯一直没有提供账号注销功能,不过同门师弟微信在这点上走在了前面。

有IT之家网友爆料称,在微信App的微信安全中心当中上线了申请注销微信账号功能,用户在解决微信注销的所有条件之后就可以申请注销,这也意味着该账号将永远消失。


194633zs7kxox9jxrxt979.jpg


微信要求,用户至少需要完成以下四项条件才可以注销账号:

①账号处于安全状态

②微信支付财产结清

③卡券清空及微信平台权限解除

④其他App、网站的账号解绑

微信是在国内手机设备上最火的社交软件或许没有之一,将微信账号注销或许还真有点“大隐隐于市”的意义在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3 18: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抱歉,目前我司暂时还不支注销QQ号码的,假如我们有注销QQ的功能,如果用户的QQ号码被他人知道密码后进行恶意注销,将会给用户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失,为了将QQ号码被盗的损失降到最低,考虑到QQ用户的号码安全,所以暂未推出注销QQ号码的功能。对此给您带来的困扰,还请能够谅解。

若您的号码为普通号码,建议您连续90天内不登录号码,号码可能会被回收。若为QQ行或者靓号,在号码会员服务关闭90天后不进行续费,号码也会被回收。建议您以后都不必用此号码进行客户端登录以及相应业务的登录操作,我们会在适时回收此号码,敬请了解并参考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3-28 17:10 , Processed in 0.10144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