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1895|回复: 2
收起左侧

[水] 微信逐步放开广告位:广告植入公众号文章正内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 12: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亿邦动力网报道,微信正在内测一项新功能,允许广告直接植入文章之中。报道中提到:目前可选广告主要以电商单品为主;点击外层图片或按钮将跳转至指定小程序落地页;计费模式与微信底部广告位一致,根据广告的实际点击情况,微信公众号可获得相应的广告收入。
另外,据新浪科技从腾讯获得的消息,微信公众号文章植入广告功能确实正在内测,不过上线日期和具体功能还没确定。
目前,在微信中能够看到的广告有:朋友圈广告、搜一搜出现的品牌广告、微信公众号运营者可以参与的文章底部广告,加上正在内测阶段的文章内广告,微信的广告位正变得越来越多。
在推出一个热门公众号变得愈加艰难、原有微信公众号的打开率和阅读量也越来越不尽人意的情况下,微信要做的是给公众号的运营者带来更多的商业价值,继续将广告主、品牌方留在微信的战场。
此次内测的公众号文章中植入广告功能可以说是微信底部广告位的上移,通过把广告放在更明显更易看到的位置,来获得更高的曝光量和转化率。不过,它更是内容电商的再一次升级。
另外,小程序码和微信公众号群发支持添加小程序卡片等功能的开放,意味着微信公众号推广商品将拥有更大的空间。而正在内测的把广告植入到公众号文章中的功能,将为内容电商带来更多的想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3 08: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挖坟,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3 09: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软文的升级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3-28 16:24 , Processed in 0.08961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