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查看: 1349|回复: 0
收起左侧

[水] 腾讯公关总监回应ofo小程序被封杀 跟“吵架”没关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0 23: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日,ofo投资人与马化腾在朋友圈爆上演“嘴仗”。

事情起因为,朱啸虎在朋友圈转发了艾瑞咨询的一份报告,并附评论:“街头实际数量感觉一致”。该报告显示,ofo活跃用户数远超摩拜达434万,活跃用户增速为摩拜的6.5倍。

作为摩拜投资方,马化腾显然对此不满。吐槽ofo非智能锁的同时,他还表示,从微信支付看摩拜高出一倍多。

双方互不相让。最后,朱啸虎称:“微信的数据只是一方面,可以去实际街头看一看”,马化腾则回呛:“堆一堆哑终端谁不会?”

随后,有网友发现,小程序“小黄车ofo”已经无法使用,提示:“由于涉嫌违规,已暂停服务。”

此事引发网友猜测:因为二人吵架,马化腾下令封杀ofo小程序。那事实真相到底如何呢?

随后,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在微博上及时回应称:“这完全是两回事。pony与朱啸虎探讨的是共享单车应不应该采用先进技术的问题,我们当然更支持好的技术趋势。
而这个所谓的ofo小程序,是以个人名义提交,类目是生活服务和商业推广,实际运营却包含社区,属于违规性质。如果真要做小程序,建议还是好好用公司资质做吧!”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

234033d5kozioktm8z8o5e.jpg

234035tifpjviee525fl2p.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3-29 16:58 , Processed in 0.09181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