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头IT论坛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啾啾
收起左侧

[LZ失踪] Mac安装wtg安装驱动后卡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8 23: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尝试Legacy MBR,2014及以前的机器还是识别MBR的,2015才实现了Only UEFI。——这句话写给楼主







下面的话写给论坛其他版主或者喜欢研究、折腾的人,楼主看不看无所谓了~

原因分析:Mac系统升级之后引导方式继承了之前的引导模式(你的14mbp出厂应该是10.8吧),10.9更改系统构架,虽然仍然支持MBR和UEFI双启,但是底层和上层之间的对应关系导致了wtg引入后两者抢first boot(缺省引导)。
10.9底层构架不同,可以从制作USB安装盘的步骤不同加以证明,在10.8,直接把dmg恢复到U盘就可以直接引导,但是10.9不可以,Packages文件夹的位置、churchlist(也可能是chunchlist,具体拼写一时想不起来了)文件也进行了大量修改。

再扩展一点,下面的东西和楼主的问题无关了,想到的都说了:1.跨大版本升级Mac OS X建议抹盘刷,就像跨大版本升iOS建议线刷一样,不一定会出问题,但是出了,就麻烦了;2.Mac OS X El Caption 的底层变化更大,具体看图吧,看文件夹名字应该能反映出来层次。

Legacy OS X & El Caption

Legacy OS X & El Cap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联系我们(Contact)|手机版|萝卜头IT论坛 ( 苏ICP备15050961号-1 )

GMT+8, 2024-3-28 19:02 , Processed in 0.09639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